活動演唱會

暌違一年九個月,Block B 將在明年1月27、28日舉辦演唱會!

Block B《MONTAGE》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Block B @Facebook

Block B 確定在2018年1月27、28日舉辦暌違一年九個月的單獨演唱會。

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12日透過 Block B 官方 Facebook 公開演唱會宣傳海報。海報中,可以看到七位成員在屋頂看著都市中心的背影,海報上寫著「Block B 2018 BLOCKBUSTER “MONTAGE”」,與「2018年1月27-28日蠶室室內體育館」的文字。

這是 Block B 繼2016年舉辦《Block B 2016 LIVE BLOCKBUSTER》後,相隔一年九個月舉辦的單獨演唱會。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繼最近發行的新專輯《MONTAGE》後,Block B 接著要舉辦久違地演唱會,他們為此準備了很多,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Block B 在11月7日發行迷你六輯《MONTAGE》回歸,正以主打歌《Shall We Dance》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