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Wanna One、BTS、EXO 獲得11月男團品牌信譽前三名!

(縮圖) Wanna One、BTS 防彈少年團、EXO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分析2017年10月10日至2017年11月11日的品牌 Big Data,約79,213,653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社群量,整理出11月份的「男團品牌信譽」排行榜。

結果顯示由 Wanna One、BTS 防彈少年團、EXO 獲得前3名,10月也同樣是由這三組團體佔據前3名的位置,可見他們屹立不搖的人氣;除此之外,HOTSHOT、Stray Kids、TRCNG 則是首次進入前30名,由此可看出這些團體最近也是話題十足。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榜單吧!(由於篇幅有限,文字列表僅列出前十名)

11月男團品牌信譽排行榜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1. Wanna One
  2. BTS 防彈少年團
  3. EXO
  4. BTOB
  5. JBJ
  6. SEVENTEEN
  7. Super Junior
  8. HIGHLIGHT
  9. SHINee
  10. INFINIT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 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