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nny 出道十年首次在節目公開獨居的家,美麗景觀令人感嘆!

Sunny《把你送給我》公開新家
圖片來源:《把你送給我》截圖

少女時代 Sunny 出道十年以來首次獨自生活,她日前公開新家,美麗景觀令人感嘆不已!

9日播出的 E Channel 與 DramaCube 同時播出的《人生交換實境綜藝 – 把你送給我 (인생 교환 리얼리티-너에게 나를 보낸다)》中,Sunny 與河在淑交換日常生活,製作組表示,這是 Sunny 出道十年後首次開始獨自生活,她是為了與寵物貓 Soguem (소금이) 一起生活,又不想影響到成員們,所以才會選擇獨立,而獨立才兩個月的 Sunny,聽到申東燁問她覺得如何時,她回答說:「Soguem 很幸福,但我就有些孤單。」

Sunny《把你送給我》公開新家
圖片來源:《把你送給我》截圖

Sunny 自己在家享受獨酒時,與潤娥進行視頻通話,展現兩人十年的友情,潤娥還很有才氣地跟 Sunny 說:「不管姊姊在哪裡,我都會跑去,把我送給姊姊。」,令 Sunny 笑不停,而 Sunny 新家位於城東區的新建公寓,買入價由22億韓圜到27億韓圜,是平均買入價為24億5千萬韓圜的高級公寓,問到她為什麼選擇住在這裡,Sunny 表示:「原本 (少女時代) 宿舍十年來一直都是在清潭洞附近,所以我的生活半徑都是在那邊,公司、美容室、運動的地方都是在清潭洞附近,現在搬來這裡,覺得工作和休息的地方能分開,感覺很不錯。」

與 Sunny 交換100小時人生的河在淑,在看到 Sunny 家後十分驚訝,將漢江盡收眼底的美景,令申東燁、Andy、黃在根、金東賢…等出演者皆感嘆不已,一起來看看 Sunny 房子公開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影片來源:티캐스트 tcas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