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GHGLIGHT 公開《CELEBRATE》舞蹈練習版慶祝 Pepero Day

HIGHLIGHT《CELEBRATE》舞蹈練習
圖片來源:《CELEBRATE》舞蹈練習截圖

HIGHLIGHT 慶祝11月11日的「Pepero Day」,特地公開《CELEBRATE》舞蹈練習版 MV 送給粉絲作為禮物。

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推特表示:「你好 LIGHT (粉絲名)?聽說今天是 BBAE PERO Day?因為我們沒有 PE BBAE RO,所以來看這個吧 (原文:안녕 라이트? 오늘이 BBAEㅃㅐ로 데이라며? ㅃㅐBBAE로는 없으니까 이거라도 보고 가던가)」。

公開的影像中,HIGHLIGHT 五位成員整齊地以白色上衣示人,舞者們則以黑色造型為主,他們帶來出道八週年紀念專輯《CELREBRATE》的同名收錄曲,讓大家看到整齊的群舞、帥氣的舞蹈,作為粉絲們 Pepero Day 的禮物。

另外,HIGHLIGHT 將在12月21-23日舉辦《HIGHLIGHT LIVE 2017 [CELEBRATE] in SEOUL》演唱會,加上繁忙的個人活動,因此經紀公司表示 HIGHLIGHT 今年將不會參與年末的頒獎典禮。

一起來欣賞 HIGHLIGHT《CELEBRATE》舞蹈練習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推特、STARNEWS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