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銀赫、全昭旻竟是小學同學,互稱對方小時候暗戀自己!

銀赫、全昭旻《Running Man》
圖片來源:SBS

Super Junior 銀赫與全昭旻竟是小學同學,兩人在《Running Man》上相見歡。

本週的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邀請到 Super Junior 利特、銀赫、東海、藝聲以及 Red Velvet 成員 IRENE、JOY 出演,當天的節目中,全昭旻一看到銀赫就相當熱情地打招呼,看起來很開心,一問才知道兩人竟是小學同學,節目也特別拿出兩人小時候的畢業照,可愛的模樣和現在沒什麼差別。

銀赫、全昭旻《Running Man》
圖片來源:SBS

銀赫先表示,看到全昭旻在《Running Man》表現得很好,覺得很欣慰,不過溫馨的氣氛只是暫時,兩人接著開始大爆彼此過去的料,銀赫說全昭旻小時候的綽號是「乳牛糞」,還說全昭旻以前暗戀過自己,全昭旻也不甘示弱地回擊說「你以前喜歡過我吧? 你不是還送了我聖誕卡片嗎」,在之後的遊戲中兩人也是不斷的鬥嘴,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節目組日前也公開了該集的預告,銀赫與全昭旻還在節目上重現小學4年級時的才藝表演,大跳 Roo’ra 的經典舞曲《3!4!》,21年過去,兩人還是展現完美的默契,好感情讓一旁的東海都忍不住對全昭旻說:「聽妳一直講銀赫,讓我有點吃醋耶」

另外,「小學同學」銀赫、全昭旻爆笑的重逢將在今日 (12日) 的《Running Man》中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SBS Running Ma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