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羅 PD:新一季的《一日三餐》希望可以邀請到車勝元跟柳海真

羅暎錫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11日參加《tvN 開心展》,談到《一日三餐》節目的製作企畫。

對於新一季的《一日三餐》,羅 PD 表示:「想要請車勝元跟柳海真參加,他們之前也說過想要出演,不過行程都太忙了,好像不是我們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的 (笑),但我們一直都有想要合作的意願。」

而上一季的《一日三餐-海洋牧場篇》依舊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被問到李瑞鎮、Eric、尹均相私底下的個性,他表示:「李瑞鎮私底下的個性跟大家在節目上看到的一模一樣,Eric 雖然很怕生、話也很少,但內心很善良,尹均相的話,在哥哥們面前很有禮貌,私底下的個性又相當活潑。」

製作過無數熱門綜藝節目的羅 PD,在當天的採訪上也透露了身為製作人的苦惱,他表示:「收視率是最讓人在意的,成績好的時候真的感覺很幸福,不過像是《新西遊記》雖然好評不斷,但其實收視並不高,一直無法超過3%,在今年突破4%收視時,我感覺是我這一整年最幸福的時候了。」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