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文彩元,生日快樂!

文彩元《犯罪心理》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Facebook

現在是韓國時間11月13日,今天是演員文彩元 (文彩媛)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文彩元 / Moon Chae Won / 문채원
  • 生日:1986年11月13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7kg
  • 學歷:秋溪藝術大學 西洋畫系 (自退)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文彩元相關資訊:文彩元

文彩元出道十年,《風之畫師》、《善良的男人》、《Good Doctor》…等戲劇,可以說是她的代表作,由古裝到現代劇,不管是什麼角色都能完美消化,不久前她就透過《犯罪心理》展現強勢的一面,而為了作品她也會爽快地剪掉長髮,以短髮示人,像是去年的《Goodbye Mr.Black》造型就令人印象深刻。

個性安靜、內向的文彩元,不常出演綜藝節目,但都會默默地工作,以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不久前她就確定出演電影《明堂》與池晟等人合作,這是她繼《公主的男人》後暌違七年出演古裝劇,令人感到期待!最後送上文彩元在《犯罪心理》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文彩元官方網站留下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文彩元,生日快樂!Moon Chae Won Happy Birthday!문채원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