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所炫暌違一年半再度來台,甜美演唱《愛你》大秀標準中文!

金所炫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佳音娛樂

金所炫為了遵守一年半前的約定,在11日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她更甜美演唱《愛你》大秀努力練習的中文。

金所炫在11日於三創生活園區 5F CLAPPER STUDIO 舉辦《2017 金所炫『Sweet Dream』台灣見面會》,以公主風造型登場的她,先是帶來了王心凌的《愛你》,標準的中文發音與甜美的歌聲,一開始就為粉絲們送上驚喜,不只如此,金所炫還以台語來跟現場粉絲們問好,展現俏皮的面貌。

當問到金所炫準備《愛你》的過程時,金所炫害羞地說道:「中文真的很難,而且是首快歌,所以真的花了很長時間練習,希望大家能喜歡我準備的驚喜。」,接著金所炫與粉絲們分享過去一年間參與的作品的故事,像是拍攝《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時,雖然天氣非常寒冷,但仍然需要維持美麗的韓服形象,她還談到在《君主-假面的主人》中與俞承豪的感情戲、《打架吧鬼神》中的武打戲,還有最近客串出演的《當你沉睡時》與 Suzy 鬥嘴的場面…等等,金所炫表示每個角色對她來說都很新鮮、印象深刻,是讓她演員人生更充實與豐富的作品。

金所炫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佳音娛樂

因為金所炫不是常常來台跟粉絲們見面,所以她特地準備了問答環節,希望能滿足大家對她的好奇,其中問到夜市相關問題時,金所炫透露前一天抵台後就已經有去士林夜市體驗屬於台灣的「夜市文化」,她還挑戰「釣酒瓶」的小遊戲,令她感到很新奇、有趣。

見面會名為《Sweet Dream》,金所炫當然有一圓粉絲們的夢,她不只跳舞、為粉絲拍影片、玩比腕力遊戲,還與粉絲合演作品中的經典場面,令現場笑聲不斷,氣氛也推向高潮。不只如此,金所炫更親手做飯糰給幸運粉絲、玩遊戲互動,讓大家看到很多金所炫有別於作品中的形象,而粉絲們除了熱情回應外,還準備了應援影片,讓金所炫十分感動,也再次向粉絲們表達她的謝意,最後見面會在金所炫演唱《奇怪的保姆》OST《開始了第一次的愛情》的歌聲下,畫下完美句點。

金所炫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佳音娛樂

為了久違的台灣粉絲們,金所炫在見面會結束後不只一一與粉絲們握手,還一對一地合照、送上從韓國帶來的金所炫『Sweet Dream』巧克力棒,讓粉絲們留下美好、甜美的回憶!

金所炫今天 (12日) 也再度透過 Instagram 分享自拍照,再次感謝台灣粉絲,表示:「台灣見面會很好地結束了!希望我們下次再見,昨天 (11日) 真的是非常幸福的時間,謝謝!!(原文:대만 팬미팅 잘 끝냈어요! 다음에 또 보길 바라고 어젠 정말 행복한 시간이었습니다 감사해요!!)」。

金所炫
圖片來源:金所炫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佳音娛樂、金所炫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