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李世榮出道22年,成為童星竟然是因為爸媽擔心她會被綁架?

李世榮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李世榮最近與韓國媒體日刊體育進行「醉中 Talk」訪問,分享她作為童星出道的原因…等話題。

1996年出道的李世榮,現在已經是20代中半的演員,透過 KBS《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成功轉型為成人演員的她,並在《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中獲得「電視部門 女子新人演技賞」,邊喝著啤酒邊進行訪問的她,也談到獲獎感想、《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開始童星生活的原因。

李世榮先分享在《百想藝術大賞》中獲獎的感想,表示:「其實我原本以為會是 NaNa 或是珉娥獲得,因為我沒有獎福,當我作為童星演戲的時候,童星獎被廢止,小時候出演很多 MBC 電視劇,可是在 MBC 一個都沒有得過,反而是在 KBS 憑著獨幕劇獲得青少年演技賞,因為真的很沒有獎福,所以完全沒想過自己能在《百想》獲獎,如果很期待 (結果) 卻失望,會覺得很丟臉,理所當然地不行的事,如果被鏡頭拍到很期待的表情要怎麼辦,除了我以外,其他候補都曾擔任主演,可是在喊我名字時真的非常驚訝,眼淚像是要流出來般,很努力才忍住。」

李世榮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憑著《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獲獎,相信此劇對李世榮來說很特別,她說道:「大家都對我很好,甚至這是我不認為自己能做好的角色,因為非常擔心,還對導演說『我現在已經是20代中後半,如果收視率很高,我演技卻不好會讓很多人失望,請不要放棄我,多多激勵我』,因為是非常想參與的作品,所以是特別喜歡的作品。」

由童星到現在,李世榮出道已經22年,問到她如何開始演戲時,李世榮回答說:「媽媽有短暫地送我去演技學院,那學院是跟試鏡有連結的地方,去參加《BoBoBo》試鏡時因為不會跳舞,什麼都不會做而被淘汰,我能做的只有唱『如果我在電視中出現』的歌,因為媽媽說過『如果是你不會做而被淘汰,那沒關係,但如果是你沒有盡全力,那就要被罵』,所以我很努力去參加試鏡。」

最後問到她作為童星出道的原因時,李世榮表示:「我出生的那年發生了『青蛙少年事件』,而我因為體重未達標,身體有些弱,可能是媽媽身邊的人跟她說『(世榮) 是 PD (節目總監) 會喜歡的外貌』,所以覺得如果我出演電視,讓大家都認識我,這樣 (發生什麼事) 做目擊者陳述時會比較有利,那時候會常常做被綁架的模擬練習,常常練習如果被綁架,就在0.1秒內大聲尖叫。」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