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HE8 因腰痛的關係,今天 (11日) 起將不會參與新專輯的簽名會

THE8《TEEN, AGE》概念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THE8 因為腰部痛症的關係,由今天 (11日) 起將不會參與粉絲簽名會,只會跟成員們一起向粉絲們問好。

經紀公司 PLEDIS 在10日透過 SEVENTEEN 官方 fan cafe 表示:「THE8 現在因腰痛、健康上的原因,無法長時間地坐著,雖然希望他能暫時休息,但他本人對參與音樂節目等正規二輯的宣傳活動意志非常強烈,所以最後決定將他的行程最少化,他將不會參與簽名會,而是只與成員們一起問好後就會離開。」

以下是 PLEDIS Entertainment 發表的內容全文,來看看吧:

大家好,這裡是 PLEDIS Entertainment。

首先對於不是因為好消息而來這裡,感到非常可惜,也想先謝謝喜歡 SEVENTEEN 的所有粉絲們,

成員 THE8 現在因為腰部痛症、健康上的原因,令他難以消化長時間地坐著的行程,最近正規二輯相關的放送活動,因為本人強烈的意志,所以參與音樂節目等行程,但短時間內他將不會參與需要長時間消化的粉絲簽名會行程,不進行過多的活動,希望他短時間內能休息。

因此在本公司經過慎重的討論後,認為應該以藝人的健康為最優先,站在保護藝人的立場上,會將 THE8 活動最少化,由明天 (11日) 舉辦的粉絲簽名會起,THE8 不會參與,但會在舞台上跟成員們一起問好,之後的簽名會只有 S.COUPS、JEONGHAN、JOSHUA、JUN、HOSHI、WONWOO、WOOZI、DK、MINGYU、SEUNGKWAN、VERNON、DINO 12位成員參與。

希望粉絲們不要因為對成員們的關心與愛,做出任何變質、擴大、無理的推測,本公司也會以 THE8 健康與恢復為最優先,很抱歉對粉絲們傳遞這樣的消息,以後也請多多支持、喜愛 SEVENTEEN 與 THE8。

謝謝。

另外,SEVENTEEN 在11月6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TEEN, AGE》,正以主打歌《CLAP》展開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EVENTEEN @Daum caf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