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per Junior 作客《人生酒館》,除了歡笑還讓希澈感動落淚!

銀赫、神童、希澈《人生酒館》
圖片來源:《人生酒館》截圖

Super Junior 神童、銀赫在9日作客 tvN《人生酒館》,除了為觀眾帶來歡笑外,還讓希澈感動落淚。

9日播出的《人生酒館》中,神童、銀赫擔任嘉賓,希澈對於成員出演表示:「好像是家人們來學藝會的感覺。」,銀赫則是先向主持們送上巧克力牛奶,說道:「在喝酒前為了保護胃,大家一起喝吧。」,申東燁看到後感到很神奇,還表示:「銀赫小時候明明一杯酒都不喝。」

為了退伍不算很久的神童、銀赫,特地準備了讓他們分享軍生活的部份,像是銀赫拜託成員們在他退伍時來接他,兩人在軍中時與晟敏、允浩一起拍攝軍歌 MV…等等的故事,希澈還說銀赫退伍後的藝能感消失了,反而時神童變好,他表示:「這都是因為銀赫不久前穿耳孔時弄到他的 (藝能感) 穴才會這樣!」,令其他人都笑聲不斷。

此外,神童、銀赫、希澈還透露家人們比成員們之間的關係更好,每次演唱會家人們都會一起去旅行、觀賞演唱會,希澈還表示:「我姊姊、銀赫姊姊、圭賢姊姊、利特姊姊是超級好友,如果我們四個電話一起收到簡訊,就代表她們正聚在一起,如果我們行程繁忙,姊姊們還會照顧其他家的忌日。」,神童也說道:「大概這就是 Super Junior 長壽的秘訣之一,家人們的關係都非常好。」,而說到家人的故事時,銀赫也忍不住落淚。

節目中當然也少不了 Super Junior 回歸的話題,其中談到希澈因為腳傷的關係,對自己站在舞台上的事沒有信心,對此銀赫表示:「最感謝希澈哥的是那個,在《人生酒館》中也有成為話題,我們不知道他有哭,我們是節目播出後才知道,因為我們不是當事人,所以不知道他到底有多痛。有時候我們也會忘記,因為他總是比正常人更開朗、更調皮,可是當看到哥哥說 (不站上舞台) 才覺得對哥哥的照顧、關懷不夠多,這讓我感到很抱歉」,神童聽到後也說:「有時候聽到希澈哥說 (不站上舞台) 真的覺得他有點像傻瓜。」,而希澈也將心裡的話說出來時,因為對成員的抱歉感與成員們對他的照顧而眼眶泛淚。

最後,東海作為驚喜嘉賓登場,令申東燁、劉世允、Yura 十分驚訝,短短的時間內不只展現屬於他的藝能感,也介紹他的自創曲《One More Chance》,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最後一起來看看部份片段吧:

「出道第13年偶像」希澈的眼淚

銀赫從媽媽遺傳來的藝能感

因為申東燁的話,銀赫落淚

Super Junior 家人也是「至親模式」

偷偷來的客人、《人生酒館》熱血粉絲東海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