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amuel 首張正規專輯主打歌《CANDY》第二波 MV 預告

Samuel《CANDY》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CANDY》MV 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表首張正規專輯《EYE CANDY》的 Samuel,於10日公開專輯主打歌《CANDY》的第二波 MV 預告。

延續7日公開的首波預告,在第二波預告中,Samuel 穿上連身工作服、合身的黑色丹寧外套、吊帶褲等不同風格的服裝,同時展現了具有成熟感的魅力與清新、活潑的少年氣息,令人更加期待 Samuel 的新專輯!

接著一起來看看《EYE CANDY》的第二波預告:

(影片來源:Samuel OFFICIAL@YouTube)

另外,Samuel 的首張正規專輯《EYE CANDY》將於1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而當天 Samuel 也預定將在 YES24 MUV HALL 舉行回歸 SHOWCAS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