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洪宗玄出道十週年訪問中,分享入伍計劃、好友金宇彬近況

洪宗玄
圖片來源:OSEN

洪宗玄迎來出道十週年,與韓國媒體進行紀念訪問,分享他的入伍計劃,與好友金宇彬的近況。

與洪宗玄關係好的演員時完、姜河那都在今年入伍,因此他也在訪問中自然地談到入伍的事,笑著說道:「時完哥的樣子大概就是我未來的樣子吧。」

洪宗玄表示:「我有去軍隊見過時完哥,說真的,哪有人對軍隊只有喜歡的心情,雖然有各種的苦衷,但仍然默默地堅持下去的哥哥,真的很帥氣,看到他的樣子我很努力地不去想自己入伍的事 (笑),我希望能什麼都不想然後突然就入伍,現在預想會是在2019年初或中半左右,但準確的日期還不知道,我想在入伍前出演更多的作品。」

去年起洪宗玄開始出演《叢林的法則》、《Top Gear Korea 7》等比較活動性高的綜藝節目,對此洪宗玄表示:「我不是有很多特長或是會說有趣的話的類型,也沒有什麼自信,所以寧願出演用身體去親自體驗、感受的節目,這樣我反而可能能做得比較有趣。」,他還透露希望能出演《新西遊記》,表示:「雖然我沒有看完全部《新西遊記》,但真的覺得很有趣,我是跟哥哥們很快能變親近的類型,所以感覺我能很快就跟他們變熟悉,哥哥們也能找出我有趣的一面,我喜歡旅行的節目,也喜歡即興的東西,雖然跟著訂好的順序拍攝也很好,可是即興地出現的任務也很不錯。」

此外,洪宗玄還談到好友金宇彬的近況,他先表示:「因為繁忙的藉口,平常沒有很常聯絡,感到很抱歉。」,他接著說道:「跟宇彬是偶爾會聯絡的類型,我是透過報導才知道 (患癌) 消息,剛開始連聯絡也做不到,不知道應該跟他說什麼話好,連想問他好不好也擔心會造成他的壓力,等過了一段時間我才傳簡訊給他,他回我說『(健康) 有在變好,謝謝』,宇彬是讓身邊的人為他感到擔心而感到抱歉的性格,所以更感到對不起,我知道他有在慢慢轉好,我相信他很快就會回來,希望他早日康復跟我一起合作作品,會為他應援。」

最後洪宗玄分享自己未來的計劃,表示:「明年的計劃沒有什麼特別,比較有野心的也只是希望能出演三部作品左右,因為對活動有了更多的熱情,所以希望能早日開始新的作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edail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