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泰欥、金昭希為《Melo Holic》獻唱 OST,預告影片公開

泰欥、金昭希
圖片來源:WA Entertainment

Block B 成員泰欥與金昭希為 OCN 電視劇《Melo Holic》獻唱 OST《Falling You》,預告影片公開。

公開的影片中,《Falling You》輕快的節奏搭上泰欥、金昭希甜蜜的歌聲,充滿戀愛氛圍,預告也穿插許多劇中恩浩 (允浩 飾) 與藝莉 (景收真 飾) 的甜蜜畫面,相信劇迷們在聽著 OST 的同時,腦海中也能浮現許多劇中經典的場景。

另外,泰欥與金昭希合唱的 OST《Falling You》將在11月1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預告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SUPER SOUND Bug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