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崔振赫有望出演 MBC 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的新劇《馬成的喜悅》

崔表赫
圖片來源:news1

崔振赫收到 MBC 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的新劇《馬成的喜悅 (마성의 기쁨)》的出演提議。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在10日表示:「崔振赫的確是收到《馬成的喜悅》出演提議,但現在還沒確定是否出演,正與其他收到的作品提議一起討論中。」

《馬成的喜悅》講述患有「灰姑娘記憶障礙 (신데렐라 기억장애)」的天才醫生孔馬成 (공마성),突然想起很荒唐的記憶,與過氣女演員周喜悅 (주기쁨) 陷入愛情的浪漫喜劇,如果崔振赫確定出演男主角孔馬成,這將會是他繼《傲慢與偏見》後,相隔三年再度出演 MBC 作品。

另外,崔振赫在 OCN《隧道》於五月終演後,一直討論下部作品中,而《馬成的喜悅》預計明年一月於 MBC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