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呂珍九接到 MBC《Love Game》出演邀約,有望回歸電視螢幕

呂珍九
圖片來源:OSEN

10日有韓國媒體報導,呂珍九將出演 MBC 全新水木劇《Love Game》,對此,經紀公司 Janus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目前仍在商討中,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Love Game》描寫一群身處上流社會的年輕人們,不顧一切地展開一段危險的愛情遊戲,並從中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愛情,呂珍九接到的是男主角「全施賢」一角,據悉,呂珍九因為近期收到許多不同題材劇本的邀約,需要一些時間謹慎地思考才能決定下一部作品。

另外,《Love Game》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於 MBC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