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斗俊確定出演《Radio Romance》,睽違兩年回歸電視劇

斗俊
圖片來源:tenasia

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 透露,HIGHLIGHT 成員斗俊確定出演 KBS 全新電視劇《Radio Romance》。

《Radio Romance》描寫一位頂尖的超級巨星成為 DJ 後,透過電台治癒受創的心的故事,是一部充滿人情味與溫暖的電視劇。斗俊曾透過《IRIS 2》、《一起吃飯吧!》、《撲通撲通LOVE》等電視劇展現優秀的演技,這次睽違兩年回歸電視劇,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全新的一面,令人期待。

另外,《Radio Romance》將在明年1月於 KBS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