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in 12月1日回歸,公開新專輯《MY LIFE 愛》資訊

Rain
(本文圖片來源:Rain Company@Facebook)

Rain 即將於12月1日回歸,經紀公司 Rain Company 昨日 (9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布新專輯的初步資訊。貼文以標籤形式透露專輯名稱是《MY LIFE 愛》,並寫下「Rain 送給歌迷的特別禮物…2017年12月1日 (五) Rain 新專輯發行!」(原文:#12월컴백 #가수비 #비 #rainbi #comebackrain #mylife #마이라이프 #愛 #레인컴퍼니 비가 팬에게 전하는 특별한 선물… 20171201(Fri.) RAIN new album release!)

而今日 (10日) 則上傳了兩張黑白的錄音室側拍照片,並寫著「Rain 的首張迷你專輯《MY LIFE 愛》12月1日公開」。(原文:비의 첫 미니앨범 [MY LIFE 愛’마이 라이프’]을 12월 1일 공개합니다 #비 #가수비컴백 #정지훈 20171201 #mylife #마이라이프앨범 #12월컴백가수)

Rain

距離 Rain 上一次推出正規專輯已經是三年前的第六張正規專輯《RAIN EFFECT》,因此讓大家格外期待。而這張專輯也將把 Rain 及鄭智薰 (Rain 本名) 一路走來的人生與今後的方向用深刻的愛來表現,並傳達至今對 Rain 所做的音樂以及一直為 Rain 應援的粉絲的感謝,是一份特別的禮物。

同時為了支持著 Rain 能夠一直走到今天的粉絲們,計畫將使用 Rain 親自規劃的構想來包裝專輯,並會公開2002年出道至今十五年來從未公開的照片,以「歌手 Rain 一路走來的人生集錦」再一次回顧這段時間回憶的特別意義。經紀公司也透露在回歸前將會陸續透過社群媒體公開封面形象照、未公開影片…等讓大家先睹為快。

而這也是 Rain 在睽違七年之後,和曾為他打造過《Rainism》、《Love Song》…等歌曲的 R&B 製作人 Tae Wan 再次聯手,兩人合作的歌曲幾乎首首都是經典之作,這次出擊又會用什麼樣的音樂和舞台來展現 Rain 的天王級魅力,各界都拭目以待。

另外,Rain 所出演的選秀節目《THE UNIT》目前也正在 KBS 播出中,喜歡 Rain 的朋友在引頸期盼新專輯之餘也不要錯過囉!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Rain Company@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