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AMAMOO 頌樂參與 Kiggen 新輯主打歌《模糊》配唱

頌樂、Kiggen
圖片來源:tenasia

MAMAMOO 成員頌樂為製作人兼歌手的 Kiggen 新輯主打歌《模糊 (흐림)》配唱,音源將在15日公開。

Kiggen 曾製作《PRODUCE 101》第二季概念評價歌曲《Oh little girl》,也曾為 NU’EST W、鄭世雲、MXM、TWICE 等多位當紅藝人團體製作歌曲,音樂實力備受肯定。Kiggen 這次的新專輯籌備一年多之久,主打歌《模糊》是嘻哈曲風搭上頌樂感性的歌聲,是一首完成度相當高的歌曲。

另外,頌樂、Kiggen 合作曲《模糊》將在11月1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