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雪炫分享 AOA 與文在寅總統、總統夫人的認證合照

雪炫、文在寅總統、金正淑
雪炫、文在寅總統、金正淑 (圖片來源:雪炫@Instagram)

AOA 成員雪炫8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與韓國總統文在寅及第一夫人金正淑女士的合照。

照片中,文在寅總統露出微笑凝視鏡頭,金正淑女士則和 AOA 成員們一同比出 YA 的手勢,氣氛十分融洽。雪炫也隨照片寫下「用和藹的笑容溫暖地對待我,真的非常感謝。(原文:자상하신 미소로 따뜻하게 대해 주셔서 정말 감사했습니다!! #2018평창 #PyeongChang2018)」的內容。

事實上,這張照片是在印尼拍攝,是文在寅總統到印尼進行國家訪問的第一個行程,為了和400多名印尼僑胞相見而在雅加達市內的一間飯店舉辦晚餐座談會,並藉此機會宣傳2018平昌冬季奧運,而 AOA 則作為晚宴的表演者受邀出席。

AOA 也在上台時表示:「能夠和大家齊聚在這個意義深遠的場合真的非常榮幸,在此預祝平昌冬季奧運成功,也希望更多人能夠一起共襄盛舉,帶著這份心意在此獻上我們的歌曲《Heart Attack》」,和海外的同胞問候之餘也帶來了熱情的舞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SBS fun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