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趙權個人 IG 上傳和 JYP 朴軫泳合照,秀出16年好交情

朴軫泳、趙權
朴軫泳、趙權 (圖片來源:趙權@Instagram)

日前宣布與 CUBE Entertainment 簽約的趙權,7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和 JYP Entertainment 社長朴軫泳 (朴振英) 餐敘的照片,並寫下「JYP X JK 晚餐時光,2001年在試鏡時發掘了我的人,謝謝您」的溫馨文字。(原文:JYP X JK dinner time 2001년 오디션에서 저를 발굴하신 분. 감사합니다)

(圖片來源:趙權@Instagram)

除了合照,趙權還分享了他與朴軫泳的聊天截圖,圖片中可以看見朴軫泳搞笑地把自己的照片當作貼圖使用,傳達出鼓勵和稱讚的意思,而趙權也回以一串笑聲和「最棒」文字,雖然趙權已經離開待了16年的 JYP Entertainment,但照片和字裡行間中還是展現了他們之間的溫暖交情。

趙權
趙權 (圖片來源:yonhapnews)

而趙權加入 CUBE Entertainment 後也有了新氣象!首先,為 OnStyle 製作數位影片的 STUDIO ONSTYLE 在9日公布他們將製作趙權的新綜藝《C REAL*》!

趙權在今年5月加盟 god 成員尹啟相開的麥片專賣店並成為總店老闆,只要有空便會現身親自顧店,這間店以英國引進的「麥片咖啡」方式經營,是一種提供各種口味的麥片和牛奶讓顧客可以自由搭配的咖啡廳概念。

因此,《C REAL》便是關於趙權管理店面的真人實境秀,尹啟相和演員崔江熙也將友情出演,製作組表示:「趙權從新麥片產品的構想、企劃、生產、設計、宣傳甚至到販賣全都一手包辦」,讓人更加期待趙權在節目中的活躍和接下來的發展。

另外,共9集的《C REAL》將從13日開始在 STUDIO ONSTYLE 的 Facebook 和 NAVER tvcast 播出。

註:韓文中 C REAL 和麥片 (serial) 同音。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Vreport、yonhapnews、趙權@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