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請夏首個單獨實境節目《請夏的 Free Month》將在11/22首播

請夏
圖片來源:MNH Entertainment

請夏首個單獨實境綜藝節目《請夏的 Free Month (청하의 프리먼스)》將在11月22日首播。

請夏在8日為她出道後首個單獨實境節目《請夏的 Free Month (副題:我人生第一次)》進行首次拍攝,這是關於請夏在出道前度過自由時間的實境節目,配合「我人生第一次」的副題,請夏會在自由時間中完成她的人生目標清單 (Bucket List)。

《請夏的 Free Month》是請夏的第一個實境節目,雖然內容簡單,但會有在任何節目中都沒有公開過的真實面貌,能夠從日常生活中完整地感受請夏的家、人生第一次海外背包旅行,還有 SOLO 出道不久就登上 (音樂節目) 一位候補,迎來華麗出道的內心感想、回歸花絮故事…等,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面貌。

收錄請夏隱藏在華麗背後的真實故事的《請夏的 Free Month》將透過 Naver、YouTube 頻道同時播出,11月22日晚上八點首播起,每週三、四晚上八點公開。(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