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aster Key》公開鄭世雲自拍影片,與姜丹尼爾、邕聖祐再聚!

姜丹尼爾、邕聖祐、鄭世雲
姜丹尼爾、邕聖祐、鄭世雲 (圖片來源:《Master Key》預告截圖)

SBS 綜藝節目《Master Key》自從開播以來每一集的來賓陣容一直都是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節目製作組9日下午也在官方 Facebook 和 SBS YouTube 頻道公開了本週來賓之一 ─ 《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前陣子 SOLO 出道的鄭世雲自拍片段。

製作單位還搭配影片寫下「波妞波妞來《Master Key》了!還有在鄭世雲自拍 cam 裡面登場的邕丹,星期六下午6點10分 (韓國時間) SBS《Master Key》」(原文:포뇨포뇨 #마스터키 왔어요!정세운의 셀프카메라에 깜짝 등장한 옹녤까지!토요일 오후 6시 10분 SBS 마스터키 #Masterkey)

事實上,許多網友在得知鄭世雲要出演節目時,就非常期待看到他和同樣是《PRODUCE 101》出身的 Wanna One 成員姜丹尼爾、邕聖祐同框的畫面。影片中,鄭世雲先單獨出鏡,緊接著在39秒的地方,邕聖祐突然衝進鏡頭撲向他,兩個人興奮地互相擁抱,姜丹尼爾也隨即登場和鄭世雲握手問好,鄭世雲看到兩人同樣又驚又喜,邕聖祐非常開心地表示:「《PRODUCE 101》結束之後第一次見到世雲」,姜丹尼爾則說:「我不是第一次」,讓鄭世雲和邕聖祐都一頭霧水,結果他回答:「在影片裡看到的…」。

鄭世雲還要求兩位昔日戰友多教他一點訣竅,對此姜丹尼爾無奈回答:「對不起啊,沒有什麼可以教你的」,並表明他跟邕聖祐在上禮拜的心理戰中已經要精神崩潰了,邊說還又邊抱了抱鄭世雲,邕聖祐則趕緊說道:「感覺如果世雲做好表情管理的話,就算他拿著 Master Key 大家也找不到」,溫柔地鼓勵了不安的鄭世雲。

這段自拍影片公開之後,三人重逢的畫面也在網路上引起了熱烈的迴響,網友們紛紛留下「喜歡的三個孩子在同一個畫面」、「《Master Key》快點播啊!」、「嗚哇,太感謝了,這珍貴的影像」、「《PRODUCE 101》同期生好可愛啊」、「被突然跳出來的聖祐嚇到心臟要停了」、「三個人都又帥又漂亮」…等留言。

另外,即將在本週六播出的最新一集《Master Key》,出演者除了鄭世雲、姜丹尼爾、邕聖祐外,還有李秀根、全炫茂、SHINee Key、BTOB 恩光、VIXX 弘彬、WINNER 宋旻浩、Red Velvet WENDY 和 GFRIEND 睿隣。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MBN、Master Key@Facebook
影片來源:SBS@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