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anna One 改版專輯主打歌《Beautiful》序幕預告

Wanna One《Beautiful》序幕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Beautiful》序幕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3日發表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的 Wanna One,今天 (9日) 公開由車勝元參與演出的主打歌《Beautiful》序幕預告。

延續了先前公開的電影版預告影片,序幕預告一開始由姜丹尼爾在拳擊場上比賽的畫面展開,接著畫面一轉,來到車勝元所飾演的父親帶著家人準備搬家潛逃,但小兒子卻因為撿球而走失的過程。走失的孩子進了育幼院,並且在其他孩子的陪伴下找回笑容。而在影片最後,育幼院孩子們的合照轉變為 Wanna One 成員的合照,令人期待之後將要公開的完整故事。

一起來欣賞《Beautiful》的序幕預告:

※如果看不到影片,請點這裡觀賞

(影片來源:Wanna One@NAVER V LIVE)

另外,Wanna One 將於13日韓國時間下午7點透過 Mnet、tvN 播出回歸秀《COMEBACK WANNAONE [Nothing Without You]》,並公開新曲舞台。在此之前,來看看回歸秀的預告影片吧!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