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rban Zakapa 全新單曲《When we were two》MV 公開

Urban Zakapa《When we were two》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Urban Zakapa 於8日發行全新單曲《When we were two / 그때의 나, 그때의 우리 (前譯:那時的我,那時的我們)》,並公開由崔泰俊、李聖經出演的歌曲 MV。

《When we were two》是以平淡地唱出懷念往日時光心情的抒情曲,歌詞描寫了在分開一段時間之後,才突然回想起過去,並思考究竟是懷念那段時光、或是當時的自己的內容。而在 MV 中,崔泰俊、李聖經演出一對甜蜜的戀人,兩人一起度過了許多愉快的時光,但最後卻發現,一切都只是美好的過往。

最後,一起來欣賞《When we were two》的 MV: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