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WICE MOMO,生日快樂!

MOMO
圖片來源:TWIC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9日,今天是 TWICE 成員 MOMO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MOMO / 모모
  • 本名:平井桃 / Hirai Momo / 平井 もも / 히라이 모모
  • 生日:1996年11月9日
  • 國籍:日本
  • 學歷:高中畢業
  • 出生地:京都
  • 更多 MOMO 相關資訊:MOMO

MOMO 2015年結束她三年的練習生生活,在《SIXTEEN》中憑著出眾的舞蹈實力,令她在最後一集成功加入 TWICE 出道,而來自日本的她免不了在韓語發音上有些不準,但這反而顯得她更可愛,雖然出道才兩年,但已經備受大眾喜愛,像《SIGNAL》時她就以一頭短髮示人,展現出有別於長髮時的魅力。

雖然 MOMO 主要都是以團體活動為主,但在希澈的熱情邀請下,MOMO 首次挑戰演技出演《Sweet Dream》MV,也讓更多人認識這位甜美女孩,最近她與成員們帶著正規二輯回歸,透過《Likey》帶來不同面貌,期待未來 MOMO 會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讓大家看到她隱藏的才能與魅力!

最後送上 TWICE《SIGNAL》MOMO 版舞蹈練習,大家可以前往 TWICE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 MOMO 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MOM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모모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TWIC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