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AMAMOO 為平昌冬奧獻唱主題歌,音源公開!

MAMAMOO
MAMAMOO (圖片來源:體育京鄉)

MAMAMOO 為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及其官方合作夥伴可口可樂公司獻唱主題歌!

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是韓國繼1988年的首爾夏季奧運之後時隔30年再次舉辦奧運,也是首次的冬奧,因此紀念意義十分重大。主題曲是由可口可樂公司去年公開的「清涼暢快」招牌歌《Taste The Feeling》改編成韓文版 ─《這滋味,這感覺! (이 맛, 이 느낌!)》,希望透過 MAMAMOO 特有的魅力嗓音以及奧運會的熱情活力讓所有參與的人都能合而為一。

可口可樂公司表示:「MAMAMOO 令人情緒高昂的合音和她們所帶來的愉悅氣氛,最符合我們品牌所想要展現的奧運精神,希望能透過這首紀念主題曲和各種奧運體驗活動,可以帶給大眾一次難忘的體驗」。

一起來欣賞 MAMAMOO 演唱的主題曲《這滋味,這感覺!》吧!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京鄉
影片來源: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