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ohn Park 將在11月底帶著新曲回歸,12月舉辦個人演唱會

(縮圖)John Park
圖片來源:star1news

John Park 宣布即將在11月底發行新曲,並舉辦個人演唱會與粉絲們見面。

這是 John Park 繼今年6月發行的《DND》後,時隔5個月再度帶著新作品回歸,隨著新曲發表,John Park 也將在12月8日至12月10日於首爾梨花女子大學舉辦共三場的個人演唱會,John Park 表示:「這次的演唱會將唱出我想要對大家說的話,為了帶來最好的表演,目前正在努力的選歌與編曲。」。

另外,去年7月發行《Thought Of You》一曲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的 John Park,在今年6月發行了《DND》展現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現在也正主持 SBS 電台節目《John Park 的 Music High》與粉絲們見面。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