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 有望出演 tvN《我的大叔》,與李善均攜手合作

圖片來源:NAVER MUSIC

8日有韓國媒體報導,IU 將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我的大叔 (나의 아저씨)》,對此,tvN 電視台相關人員出面表示:「確實向 IU 提出出演邀約,但目前仍在商討中,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我的大叔》講述一個背負著沉重人生包袱的40代男人,與一個雖然有著全然不同的生活圈、卻同樣沉重的20代女人相遇、彼此治癒對方的心的故事,男主角已確定由李善均擔當演出,並由曾拍攝《未生》、《Signal》的金元錫導演執導、《又!吳海英》的朴海英編劇執筆,預計明年上半年於 tvN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