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Dragon、珠妍又爆戀愛說,IG 照洩露去年疑同遊夏威夷

G-Dragon、珠妍
G-Dragon、珠妍 (圖片來源:G-Dragon@Instagram、珠妍@Instagram)

不久之前被爆出戀愛傳聞的 G-Dragon 和 After School 前成員珠妍今日 (9日) 又被起底過去的照片,戀愛說再次浮上檯面。

去年10月25日,G-Dragon 在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抓著繩索、頭戴綠色安全帽準備體驗高空滑索的照片以及一段影片,帽子上清楚可見「夏威夷」的字樣。過了三天,珠妍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了川著同樣裝備的背影照,還有一段環境背景與 G-Dragon 貼文相似的影片,並標註了夏威夷。

권지용(@xxxibgdrgn)分享的貼文 張貼

 

이주연(@juppp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10月27日,兩人又各自上傳了構圖極為相似的照片,都是在多雲的藍天中、兩個人影乘坐著笑臉降落傘,珠妍一樣標上了夏威夷,讓人不禁猜測兩人是否同遊。

G-Dragon、珠妍
G-Dragon、珠妍 (圖片來源:G-Dragon@Instagram、珠妍@Instagram)

緊接著,珠妍於11月3日上傳的在餐廳中昏暗燈光下用餐的照片,與 G-Dragon 在微博上傳的照片氣氛相近。不斷在相似的地點、相近的時間點拍照留念,引起網友們議論紛紛:「難道這兩個人不是在約會嗎?」。

G-Dragon、珠妍
G-Dragon、珠妍 (圖片來源:G-Dragon@微博、珠妍@Instagram)

上個月30日,製作對嘴影片的 APP《Kwai》上流出了一段兩人一起拍攝的小短片,G-Dragon 和珠妍用了老鼠的卡通特效,邊對鏡頭做出可愛的表情,邊說著「我們晚餐吃什麼?」、「隨便」這一類親密的對話,當時珠妍的經紀公司出面說明:「兩人只是朋友關係」。

對於這次再次傳出戀愛說,珠妍的經紀公司回應:「並未聽本人提過此事,對演員私生活不會特別作評論」,而 G-Dragon 所屬的 YG Entertainment 也表示:「不評論藝人的私生活」。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中央日報、yonhapnews、OSEN
影片來源:G-Dragon@Instagram、珠妍@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