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河正宇、車太鉉…等主演電影《與神同行》將於12/22在台上映

(縮圖)《與神同行》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

由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李政宰、EXO 成員 D.O. (都暻秀) 聯合主演的電影《與神同行》將於12月22日在全台上映!

《與神同行》改編自漫畫家周浩旻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劇情描述正直、盡責的消防員金自鴻 (車太鉉 飾) 為了拯救小孩而墜樓喪命後,在地府的「領袖」江林公子 (河正宇 飾)、「護衛」解怨脈 (朱智勳 飾)、「助手」李德春 (金香起 飾) 的引導下,希望能通過七大審判,以求能夠轉世並託夢給年邁母親的過程。雖然故事以地府為背景,但事實上是以地府來諷刺陽間,預計將強烈地翻轉人們對於地府的既定印象。

這部電影斥資300億韓圜 (約新台幣8.1億元) 預算進行拍攝,打造出華麗特效與場景,是繼《屍速列車》、《軍艦島》之後,再度刷新南韓影史拍攝預算紀錄的作品。而本片除了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李政宰、D.O. 等五位主演之外,還有金東昱、馬東錫、吳達庶、林元熙、李浚赫、藝秀晶、金海淑、金荷娜等實力派演員參與演出,堪稱是近年韓國電影中最完美的陣容。

此外,《與神同行》也在今年釜山影展的「亞洲電影市場展」上成為各國版權商競相搶購的作品,目前國際版權已經銷售至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汶萊、菲律賓、柬埔寨、寮國、美國、加拿大等12國。許多海外買家們表示:「這是從來沒出現過、非常有創意的南韓電影,不僅有華麗視覺和演員陣容,還有感人的故事,預計將在亞洲各國、甚至是全世界取得巨大成功。」在一片好評之下,更令人期待《與神同行》是否能創下票房佳績。

最後,一起來看看充滿奇幻色彩的《與神同行》預告影片!

內容 / 影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