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101》第三季將推女團並和 AKB48 合作?Mnet:「毫無根據」

《PRODUCE 101》一、二季海報
《PRODUCE 101》一、二季海報 (圖片來源:allkpop)

人氣節目《PRODUCE 101》僅播出兩季,但已經成為 Mnet 的標誌、選秀節目的代表,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Mnet 正在準備製作《PRODUCE 101》第三季,繼第一季的女團 I.O.I 和第二季的男團 Wanna One 之後將於明年再次推出全新的女子偶像團體。

除此之外,報導中也提到第三季將會和日本知名女團 AKB48 的團隊合作,AKB48 底下有 AKB48 Team A、AKB48 Team K、AKB48 Team B、AKB48 Team 4、AKB48 Team 8…等多個分隊,對於包裝女團有豐富經驗的 AKB48 團隊加入企劃後,將會帶來什麼樣的加乘效果也引起熱烈討論。

然而此傳言一出,Mnet 立刻出面駁斥,表示:「有關報導中提到《PRODUCE 101》第三季將推出女團以及和 AKB48 團隊合作的內容皆是沒有事實根據的傳聞」。

究竟《PRODUCE 101》第三季會以什麼樣的形式推出,各界現在都在熱切關注中。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