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NSTA X《DRAMARAMA》MV 公開,以 Show-Con 強勢回歸

MONSTA X
MONSTA X (圖片來源:MONSTA X@推特)

MONSTA X 昨日 (7日) 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The Code》回歸的同時,也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回歸 Show-Con「MONSTA X COMEBACK SHOW-CON」與3,500多名粉絲度過難忘的時光,並首次公開新曲舞台,演唱會規模的舞台更是震撼全場!尤其主打歌《DRAMARAMA》渲染力強烈的嗓音和充滿力量的舞蹈讓人耳目一新。

MONSTA X
MONSTA X (圖片來源:MONSTA X@推特)

這次的 Show-Con,成員元虎因疑似出現腦膜炎症狀,為了健康考量而缺席活動,經過診斷後,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於今日 (8日) 對外說明元虎並非感染腦膜炎,只是感冒所引起的肌肉酸痛,目前正為了能站上9日 Mnet《M!Countdown》回歸舞台而全心靜養中。

工作人員也表示:「元虎這次親自參與了專輯製作,因此對於不能參加 Show-Con 感到非常懊惱,甚至流下了眼淚」,而其他成員們昨日也在 Show-Con 上祈禱元虎能早日康復,並且連同元虎的份一起賣力完成演出,堅定的情誼感動了台下的觀眾。

MONSTA X
MONSTA X (圖片來源:tenasia)

距離6月發行特別專輯《SHINE FOREVER》相隔五個月回歸的 MONSTA X,在這段時間進行了海外巡迴演出,並獲得了熱烈的迴響,而以世界級偶像為目標的 MONSTA X 也將以這次的新專輯《The Code》作為新的出發點,全力展開回歸活動。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DRAMARAMA》的 MV 吧!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