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Lovelyz 將於12/10來台舉辦專輯簽名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Lovelyz
圖片來源:希林國際

即將於12月9日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2017 Lovelyz 1st Showcase in Taiwan》的 Lovelyz,將在見面會隔天 (10日) 加碼舉辦專輯簽名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這次簽名會是 Lovelyz 為台灣粉絲準備的驚喜,粉絲們只要憑見面會門票到活動專頁預購最新韓版專輯,就有機會參加簽名會。詳細的專輯預購方式將於之後公開,請粉絲們密切注意 Kpopn 的更新!

這場簽名會將以與韓國簽名會相同的方式進行,而主辦單位將會抽出150位幸運粉絲參加,請 Lovelinus (Lovelyz 粉絲名) 們好好把握,不要錯過與 Lovelyz 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喔!

另外,主辦單位也公開 Lovelyz 向台灣粉絲打招呼的影片,看來女孩們也很期待與台灣粉絲相見呢!

內容來源:維爾倫國際、希林國際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