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考倒數不到10天!盤點1999年生的應屆演員、偶像考生們

金所炫、朴志訓、朴佑鎮、磪有情、金度延、金裕貞
(圖片來源:金所炫@Instagram、Sports Today、Weki Meki@Facebook、金裕貞@Instagram)

在每年11月舉行的「大學修學能力試驗 (又稱高考)」是韓國的國家大事。據說高考當天飛機會停飛一小段時間、上班族的出勤時間也會延後,只為了讓交通保持順暢、孩子們順利考試。而每年會有哪些應屆藝人參加高考總是大眾關注的焦點… 將在今年11月16日應考的是正值高三、1999年出生的藝人 (又稱99考生),一起來看看有誰吧!

首先在演員方面,有女演員金所炫和陳智熙。金所炫在今年8月的2017年第2回高中畢業鑑定考試中合格,取得了高中同等學歷因此得以應考,並表明了繼續升學的意願;而也是童星出身的陳智熙目前就讀於瑞文女子高等學校三年級,她日前更在訪問中透露正在上考前衝刺補習班做準備;然而同樣是99年生的金裕貞7日則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為了專心於演員事業,今年不參加高考。

康美娜、俞璉靜、金素慧
康美娜、俞璉靜、金素慧 (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宇宙少女@Facebook、S&P Entertainment@Facebook)

偶像方面則有許多《PRODUCE 101》一、二季出身的藝人,其中 I.O.I 的成員中,現在是女團 Weki Meki 一員的磪有情、金度延以及 gugudan 成員康美娜都是首爾公演藝術高中三年級的學生,而就讀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的俞璉靜和京畿女子高等學校的金素慧也是應屆的99考生,金素慧曾在6月模擬考試時表示她覺得最難的科目是國文 (韓文)。

Rocky、Arin、LAUN
Rocky、Arin、LAUN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tenasia)

I.O.I 的後輩 Wanna One 中也有兩名高三生,正是有「粉紅香腸團」之稱的同齡好友,首爾公演藝術高中的朴志訓和韓國藝術高等學校的朴佑鎮,Wanna One 即將在11月13日以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回歸,儘管考試就在三天後,日前已有消息指出他們會在忙碌行程中空出時間應考。同時,就讀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的男團 ASTRO 成員 Rocky 也表明會參加考試。

另外,Oh My Girl 成員 Arin 和 ONF 成員 LAUN 則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會赴考場考試。

李秀賢、YERI、MARK
李秀賢、YERI、MARK (圖片來源:樂童音樂家@Facebook、tenasia、bnt)

當然,大型經紀公司中也不乏99年生的藝人,YG Entertainment 旗下的樂童音樂家,妹妹李秀賢表示有應試計畫;而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的 Red Velvet 成員 YERI 和 NCT 成員 MARK 則雙雙透露有繼續升學的規劃,但今年可能放棄大學考試。

這樣看下來,有沒有發現演藝圈裡99年生的孩子真的很多呢?祝他們都能順利考上大學,也希望在兼顧學業和事業的同時不要忘了照顧自己的身體,大家一起為他們的大學路應援吧!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SPORTSQ、OSEN、世界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