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in 確定在12月1日帶著全新專輯回歸與粉絲們見面!

Rain
圖片來源:NEWSPIM

經紀公司 Rain Company 透露,Rain 確定在12月1日攜全新專輯回歸,目前專輯已在最後製作階段。

這次的專輯是 Rain 繼《Rainism》、《Back To The Basic》等歌曲後,睽違七年再度與知名製作人 Tae Wan 攜手合作,Rain 也親自參與了專輯的作詞、作曲、編曲與監製,而這也是 Rain 繼今年1月發行單曲《The Best Present》後睽違已久的新作品,令大家都相當期待。

另外,Rain 目前正在台灣拍攝 JTBC 綜藝節目《跟團旅行環遊世界 ─ 團結才能火》,此次行程預計停留三天兩夜。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