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17日發表《MIC Drop》重新混音版

(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將與世界百大 DJ 之一的 Steve Aoki、美國嘻哈界的熱門饒舌歌手 Desiigner 合作,於17日發表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收錄曲《MIC Drop》的重新混音版。

《MIC Drop》是展現了 BTS 防彈少年團帥氣面貌的典型嘻哈歌曲,這首歌將由 Desiigner 參與配唱,並由 DJ Steve Aoki 重新混音,令人期待最後的成果。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表示:「由於 BTS 防彈少年團的新系列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深受全世界粉絲的喜愛、獲得了有意義的成果。為報答粉絲們的熱烈迴響,才準備了這次的混音版。」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19日 (韓國時間) 出席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American Music Awards (全美音樂獎)》,並演出《DNA》的舞台。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