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黃致列新歌《Rewind》MV 預告公開,演員奉太奎出演!

黃致列、奉太奎
黃致列、奉太奎 (圖片來源:HOW Entertainment、奉太奎@Instagram)

經紀公司 HOW Entertainment 今日 (7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黃致列新歌《Rewind》的 MV 預告,也讓人有了回歸正式進入倒數的實感。

《Rewind》是一首描寫想要回到和戀人相愛那段時間的男人心境的抒情歌曲。公開的預告由演員奉太奎出演,雖然只有短短40秒左右,卻蘊含著深刻的情感,在過去和現在交錯的畫面中,奉太奎悵然若失地想著某個人的樣子流露出滿滿的不捨和依戀,這次的預告一共展示了 MV 的兩大看點 ─ 奉太奎全心投入的演技,還有如電影畫面般的表現手法。

這也是奉太奎繼2007年 ERU《Returns》後,睽違十年再次出演 MV,奉太奎一直以舞台劇、電視劇演員的身分活躍,這次和「信聽抒情歌手*」黃致列聯手,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大家都拭目以待;不只如此,這支 MV 是由製作過臉紅的思春期《Some》、K.Will 的《Nonfiction》…等多首 MV,非常擅長描繪細微感情的 MUSTACHEFILM 公司來完成,展現出想要抓住最後對戀人訴衷情的機會、感性而細膩的畫面,也讓人對完整版的 MV 更加好奇。

現在就讓我們讓看看這支預告吧!

另外,《Rewind》的音源將於11月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公開。

相關報導

註:因為信得過而值得聽的歌手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