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高恩登《Marie Claire》,訪談中感謝與《鬼怪》相遇

金高恩
金高恩 (本文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HK@Facebook、官方網站)

時尚雜誌《Marie Claire》香港版公開了演員金高恩拍攝的封面畫報,在照片中可以看到金高恩招牌的燦爛笑容還有小女人的氣息。

去年在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中飾演「鬼怪新娘」池恩卓而收穫無數喜愛的金高恩,透過訪談表達了心情:「能夠遇到《鬼怪》這部作品真的很感謝也很幸福,比想像中收到了更多的愛,作為恩卓度過的這段時間真的很棒」。

談起印象最深刻的場景,金高恩選了男女主角在加拿大重逢的那一幕:「為了拍攝九年後恩卓恢復記憶、兩人再度重逢的場面而去了加拿大,要拍好這一幕的心理負擔很大、也苦惱了很多,因為是非常真摯地進行拍攝,所以記憶更深刻,雖然可以說是兩位主角都壓力很大的一幕,但那份感情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此外,金高恩也提到在中國生活的那十年對她的演技有很大的影響:「不是在韓國,而是在北京和一個叫做密雲的地方生活了將近十年,這個地區是一個還不那麼都市化的地方,附近有一個很大的湖,可以騎馬、和小狗一起奔跑玩耍,那段特別的經歷對我累積演技實力有很大的幫助」,也因為在中國生活過,金高恩可以說一口標準流利的中文。

而金高恩接下來將在李濬益執導的電影《邊山》飾演女主角宣美。更多金高恩的照片和訪問內容都可以在《Marie Claire HK》中看到。

金高恩《Marie Claire (香港版)》畫報

金高恩《Marie Claire (香港版)》畫報

金高恩《Marie Claire (香港版)》畫報

金高恩《Marie Claire (香港版)》畫報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