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烔完將在11/14發行新專輯,12/13起至年末舉辦小劇場演唱會

金烔完《TRACE OF MOTINO》GLOOMY 版海報
圖片來源:金烔完 @Facebook

神話的金烔完將在11月14日發行暌違兩年的全新個人迷你專輯,並在12月13-31日舉辦小劇場演唱會。

從十月底開始預告將在11月發行新作的金烔完,先後公開全新迷你專輯《TRACE OF EMOTION》GLOOMY 與 SOLITARY 兩個版本的概念照,兩種完全不同風格的造型,讓人對專輯與主打歌《會分手嗎 (헤어지긴 한 걸까)》更感好奇與期待。

金烔完《TRACE OF MOTINO》SOLITARY 版海報
圖片來源:金烔完 @Facebook

除了新專輯外,金烔完還確定12月13日至31日於同德女子大學100週年廳舉辦小劇場演唱會《第二次外宿 (두 번째 외박)》,在三個星期內舉辦共十場的長期演唱會,不只有感性的舞台與聊天環節,還會帶來新歌舞台,希望與粉絲們迎距離溝通、擁有特別的時間,愉快地度過年末。

另外,金烔完新專輯《TRACE OF EMOTION》將在11月14日發行,《第二次外宿》小劇場演唱會門票已在2日起透過 Interpark 販售。

金烔完《第二次外宿》小劇場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CI EN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韓國經濟、金烔完@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