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在中2017亞洲巡迴見面會首站「台北場」完美落幕!

金在中
金在中 (圖片來源:JYJ@Facebook)

金在中5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FANMEETING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以台灣為起點展開亞洲巡迴。

金在中在粉絲們的熱情呼喚下登場,首先以中文「大家好,你們好嗎?」向大家問候,瞬間點燃了現場的氣氛。接著他在第一個環節「Post It」中回答粉絲們開場前寫在便利貼上的各種問題,當被問到「人生中最帥氣的時刻」,金在中回答「(因為有各位在而) 不孤獨的這一刻人生非常帥氣」,讓現場歡聲雷動,之後他也提到了下一張專輯的計畫,以及平時因為對料理有點天分,所以有出料理書的想法…等未來的規劃。

(圖片來源:JYJ@Facebook)
(圖片來源:heraldpop)

而在第二個環節「認識的在中」裡,對於爭相回答練習題「(金在中) 來台灣之後吃的第一樣食物」的粉絲們,金在中也公開正解是「各位的愛」,並在頭上比愛心、拍手,做出各種充滿反差萌的有趣動作。在「歌王來了」環節中,金在中複製了 Jack Black (傑克·布萊克) 在《無限挑戰》唱歌讓成員們猜的遊戲,和粉絲們大玩猜歌,而粉絲們快速答題的反應也讓金在中直呼「怎麼能這麼快就猜中」並送上小禮物。

(圖片來源:heraldpop)

活動中,主辦單位同時準備了各種台灣美食,讓金在中大飽口福,而金在中也執行了「唱《小幸運》」、「向主持人學台語 (客家話)」…等任務,和主持人小鐘有許多搞笑互動。

除了談話外,金在中也送上了誠意滿滿的歌唱舞台,更重現了東方神起的經典歌曲《Rising Sun》、《你的樣子》舞蹈,令粉絲們熱淚盈眶。即將迎來見面會尾聲時,他對粉絲們說道:「台北是睽違三年了對吧,隔了這麼久再見面感覺如何啊?託這麼長時間 (等待) 的福我們更親近了,但暫時見不到面似乎也更辛苦了,即使如此大家都依然在那個位子上不變地守護著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為了報答各位的這份心意我會盡我所能地努力的」,傳達了自己真實的心意,而粉絲們也報以激動的呼喊聲,用感動的心情為這場將近120分鐘的見面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另外,金在中將於11月19日在香港舉辦亞洲巡迴的下一場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heraldpop)
(圖片來源:JYJ@Facebook)
(圖片來源:JYJ@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enasia、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