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飯上就沒有出口的明星」,姜丹尼爾、IU、GD 皆上榜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名單公開》節目截圖)

6日播出的 tvN《名單公開2017》公布「像得了傳染病一樣,飯上就沒有出口的明星」排行榜,由 Wanna One 姜丹尼爾奪得冠軍。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大勢男團 Wanna One 在今年8月出道後隨即拿下各大音樂節目一位,並代言了各式各樣的商品。其中,擔任隊內中心的姜丹尼爾憑藉著純真的臉蛋、可愛的笑眼及舞台上的性感美…等多種魅力擄獲大批女性的心,讓所有人都為他傾倒。

也因此最近流傳著一種名為「姜丹尼爾病」的病,症狀是「一天沒看見姜丹尼爾就會產生強烈的焦慮感和不安全感,幾乎無法正常生活」。節目中還提及姜丹尼爾對於男性的影響力,像是用粗曠的方言喊著「小鬼啊」之類的暱稱、過度攝取軟糖、主張自己長得像薩摩耶犬…現象層出不窮。

「飯上就沒有出口的明星」第二名是 IU,從服裝、動作到習慣全都一一模仿的症狀被稱為「IU 病」。而 IU 在 JTBC 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裡穿著紫色運動服咀嚼食物、放空坐著或無力走路、性急地衝來衝去或拿巧克力出來吃…等樣子,也都是喜歡粉絲們沒有放過的模仿小細節呢!

拿下第三名的是 BIGBANG 成員 G-Dragon,從他的時尚、髮型到滿出來的 Swag 全都引起了廣大的關注,甚至到了連藝人也爭相模仿的程度。

第四名是「時代的 Icon」李孝利,作為歌謠界的女神,一舉一動都引領潮流,最近透過《孝利家民宿》更誘發了「濟州島病」的產生呢!而第五名是引發「鬼怪病」的孔劉,他帶起了中分頭、長大衣加高領衫的流行,許多藝人和粉絲也都熱衷模仿他的「胸口插劍」梗,再次印證了他的高人氣。

看完了以上這麼多種輕症、重症,大家有沒有覺得自己中了哪一種呢?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Vreport、etoday、tvN@YouTube
影片來源:tv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