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A.C.E (圖片來源:A.C.E@Facebook)

5日播出的 JTBC 選秀節目《MIX NINE》中,YG Entertainment 社長梁玄錫 (楊賢碩) 和特別評審 Zion.T 面試了以「熱褲團」為人所知的男團 A.C.E 其中三名成員,有趣的過程為節目增添了不少「笑」果。

梁玄錫 (圖片來源:《MIX NINE》節目截圖)

一開始,當梁玄錫問:「原本有五位成員吧?另外兩位呢?」的時候,李東勳 (Dong Hun) 委婉回答:「去參加其他節目了」,言下之意是指競爭節目《THE UNIT》,讓梁玄錫苦笑解嘲:「(另外兩位) 應該是很喜歡 Rain 吧?」,硬是迴避了《THE UNIT》節目名稱,而成員們也忙不迭地應聲道:「是的,很喜歡,深深地愛上了《Rainism》(Rain 的歌)」。

A.C.E (圖片來源:《MIX NINE》節目截圖)

隨後梁玄錫再度提問:「你們當中有隊長嗎?」,成員們再次誠實回答:「隊長去『那邊』了…」,令梁玄錫又是一陣扼腕,最後不死心追問:「五人之中最有人氣的成員是?」,然後得到:「也是去那邊的人…」的答案,讓梁玄錫自己也忍不住無奈大笑。

面對這個尷尬又爆笑的場面,成員金炳官 (Jason) 趕緊表明決心:「所以我們要得到隊裡的前三名,因為我們相信《MIX NINE》」。

看了 A.C.E 的資料後,梁玄錫又對他們的出道造型概念「熱褲」表示不能理解,李東勳立刻機智答道:「WINNER 前輩們這次的概念也…」,指出 WINNER 在8月發行的歌曲《LOVE ME LOVE ME》MV 中也穿了熱褲,逗笑了梁玄錫。

A.C.E (圖片來源:《MIX NINE》節目截圖)

儘管因為熱褲造型收到許多評論,但 A.C.E 為了能夠被大眾記住,仍努力去做了各種嘗試,而在播出他們過去街頭表演畫面的時候,字幕組也貼心地幫去參加《THE UNIT》的兩名成員臉上打上大大的《THE UNIT》LOGO,讓不少看完節目的網友都表示真的是太搞笑了。

而在節目表現出積極面貌的 A.C.E 三位成員,究竟誰有機會坐上《MIX NINE》巴士呢?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每週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準時收看《MIX NINE》喔!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Dispatch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