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URAN 和 Crush 合作曲《Love Story》第二波預告照公開

SURAN
圖片來源:SURAN@Facebook

SURAN 將和 Crush 合作發行新單曲《Love Story (러브 스토리)》,經紀公司 Million Market 今日 (6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第二波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在桃紅色的背景下,SURAN 雙手交握,帶著滿滿激動的表情,似乎在期待著什麼,也讓人感覺到戀愛中的小女人氛圍。這次和 Crush 的合作曲《Love Story》是一首描寫陷入甜蜜熱戀男女的 R&B 情歌,兩人將分別唱出男生和女生不同的戀愛心聲。

SURAN 今年6月發行的迷你專輯《Walkin》從先行曲《WINE (오늘 취하면)》到主打歌《1+1=0》都攻占了音源排行榜一位,成為新世代音源強者,而正處於上升勢中的 SURAN 這一次又會帶來什麼樣不同的面貌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另外,《Love Story》將於11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新聞

  • 預告照:01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enasia、SURAN@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