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NCT 127 以《Limitless》預告明年日本出道,初公演圓滿結束!

NCT 127 日本初單獨公演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NCT 127 在4日中午於日本東京 nicofarre 舉辦首場公演《NCT 127 The Introduction “connect”》,帶來《Fire Truck》與《Cherry Bomb》等熱門歌曲舞台,以多元的音樂色彩與強烈的舞台表演來抓住當地粉絲們的視線。

除此之外,NCT 127 還首度公開《Limitless》日文版 MV,驚喜預告將在2018年春天於日本正式出道,令現場粉絲爆發出熱烈歡呼聲,同時也宣布會在東京、名古屋、大阪、福岡四個都市舉辦 SHOWCASE 巡演,讓現場氣氛變得更熱烈。

NCT 127 日本初單獨公演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Yuta 表示:「能在日本首場單獨活動讓大家看到我們的魅力、跟大家近距離見面讓我覺得很愉快。我們也確定將在日本出道,希望大家之後也多多支持我們。」,隊長泰容也以流暢的日語說道:「謝謝總是為我們打造出美好回憶的粉絲們。」

而 NCT 127 在東京活動結束後,九位成員分為三組前往不同地區,泰一、Yuta、楷燦前往名古屋,宰鉉、Johnny、Mark 前往大阪,泰容、道英、昀昀前往福岡,他們在晚上7點30分同時開始活動,透過各地區的相關問題、MV 中印象深刻的場面…等的話題跟日本粉絲們溝通。

NCT 127 日本初單獨公演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另外,NCT 127 除了團體活動外,成員們也有各自參與戲劇 OST、擔任電台 DJ 與音樂節目主持人…等,展開活躍的個人活動。最後一起來欣賞 NCT 127《Limitless》日文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