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ONSTA X 迷你五輯《THE CODE》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MONSTA X《THE CODE》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xportsnews

MONSTA X 於5日公開第五張迷你專輯《THE CODE》的音源試聽影片。

《THE CODE》包含主打歌《DRAMARAMA》在內共收錄七首歌曲。《DRAMARAMA》由曾與 EXO、SHINee 合作的瑞典作曲家 Andreas Oberg 與徐智音、徐正雅、周憲、I.M、A-DEE、STEREO14 等人共同參與詞曲創作,是結合嘻哈元素的 Urban Funk 風格歌曲。

除了主打歌外,專輯中還收錄了《Now or Never》、《In Time》、《From Zero》…等多種風格的歌曲,而成員周憲、I.M、元虎更親自參與專輯收錄曲的創作,使專輯更具屬於 MONSTA X 的音樂色彩。

接著一起來欣賞《THE CODE》的音源試聽!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另外,MONSTA X 將於7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迷你五輯《THE CODE》,並於當天晚上8點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行《MONSTA X COMEBACK SHOW-CON》,正式展開專輯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