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ID 迷你四輯主打歌《DDD》MV 預告公開,舞蹈超性感!

EXID《DDD》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DDD》MV 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迷你四輯《Full Moon》的 EXID,今天 (6日) 公開專輯主打歌《DDD (덜덜덜)》的 MV 預告。

《DDD》歌詞描寫「因為太過緊張說不出話時,身體發抖的樣子」,內容則是要說謊的男子不要緊張,好好地把話說清楚。預告影片一開始,LE、正花、Hani、慧潾配合歌名「抖抖抖 (덜덜덜)」表現出因寒冷而顫抖的樣子,接著公開了展現 EXID 性感曲線的重點舞蹈,最後則是露出燦爛微笑的 Hani 轉變為面無表情的樣子,令人好奇完整的 MV。

(影片來源:EXID_OFFICIAL@YouTube)

另外,EXID 的迷你四輯《Full Moon》將於7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而她們當天晚上8點也將在 Blue Square iMarket Hall 舉行回歸紀念 SHOWCASE,並透過 NAVER V LIVE 直播與粉絲見面。

相關新聞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