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yul 相隔兩年以歌手身份回歸,發行全新專輯《LEAVES》

Byul《LEAVES》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時隔兩年!Byul 由兩個孩子的媽媽重回歌手身份,發行全新迷你專輯《LEAVES》,MV、音源公開。

專輯同名主打歌《Leaves》由 Byul 親自作詞,邀請實力派饒舌歌手 Junoflo 配唱,令歌曲的完成度更高,MV 則由在電影《青年警察》中展開熱情演技的模特兒兼演員李浩靜出演,她透過內心演技去詮釋淡淡地接受與戀人分手的女生的心情,搭配上 Byul 的歌聲,讓粉絲們眼睛與耳朵都能同時享受。

另外,專輯收錄曲《Moment》則請來 SBS《K-POP STAR 2》季軍 Andrew Choi 合唱,不只如此,Andrew Choi 還參與其中三首歌曲的作曲,展現音樂人實力。一起來欣賞 Byul 新專輯主打歌 MV、收錄曲音源吧:

《Leaves (feat. Junoflo)》

《You and I》

《Moment (feat. Andrew Choi)》

《Thank You》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J-TWO 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