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即將於11月9日回歸,黃致列公開預告照、曲目表

黃致列
黃致列 (圖片來源:HOW Entertainment@Instagram)

經紀公司 HOW Entertainment 今日 (6日) 在官方 Instagram 公開黃致列站在大型的古董時鐘旁,閉著眼睛彷彿陷入思緒和過去幸福回憶當中的預告照,以及新曲名稱、曲目表。

1. Rewind (되돌리고 싶다)【主打歌】
2. Look At You
3. Rewind (Inst.)

新歌《Rewind》由今年6月發行的迷你專輯主打歌《A Daily Song》作曲家 Han Gil (한길) 打造,是一首描述無法承受和戀人分手的痛苦,並且想倒轉時間回到過去的男人心境的歌曲。

 

而《A Daily Song》發行至今將近半年仍維持在各大音源排行榜上位圈,也寫下超過13萬張的專輯銷售紀錄,讓黃致列奠定了頂尖 SOLO 男性歌手的不敗地位,也令人更加期待他會如何用「黃致列牌」的招牌音色和更深一層的感受性來詮釋這一次的新歌。

《Rewind》將於11月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HOW Entertainment@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