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全素妍出道曲《Jelly》MV!賴冠霖、禹碩...等師兄弟齊出演

全素妍
全素妍 (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曾出演《PRODUCE 101》第一季、《Unpretty Rapstar 3》的全素妍 (전소연,音譯) 5日以自創出道曲《Jelly》正式出道!

《Jelly》是一首會讓人聯想到兒童節目《Jellabies》的繽紛歌曲,帶著軟糖般幸福夢幻的滋味和活潑歡快的氛圍。全素妍不僅親自參與作詞作曲,曾為節目《PRODUCE 101》和男團 Wanna One、PENTAGON 打造《Never》、《Energetic》、《Like This》…等耳熟能詳歌曲的作曲團隊 Flow Blow 也參與了製作,大大提升了大眾對這首歌的期待感。

另外,全素妍的師兄弟 ─ PENTAGON 成員 E’Dawn 與禹碩、Wanna One 的賴冠霖及《Show Me The Money 6》參賽者趙旴燦友情客串出演 MV,現在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